港九中醫師公會  
  第57屆理監事芳名  
  認可「行政機構」及「提供進修項目機構」  
  會立港九中醫研究院  
  贈醫贈藥服務  
  設施租用 (只限會員)  
  友情連結  
 
認可「行政機構」及「提供進修項目機構」
 
     
 

中醫組認可的「行政機構」

 

認可行政機構名稱:港九中醫師公會有限公司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Kowloon Practitioners of Chinese Medicine Limited

認可行政機構編號:CME-ADM0010

 

本會為中醫組認可的行政機構,設立專責統籌進修事務的部門,為註冊中醫建立個人進修中醫藥學的資料庫,記錄及核實註冊中醫獲得的進修分數。

註冊中醫師必須符合中醫組規定的進修要求,經過審核驗證有關進修資料後,將發予符合進修要求證明書,才可續領執業證明書。

  

中醫組認可的「提供進修項目機構」

 

提供進修項目機構名稱:港九中醫師公會有限公司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Kowloon Practitioners of Chinese Medicine Ltd

提供進修項目機構編號:CME-PP0020

 

中醫組認可的提供進修項目機構 (簡稱培訓機構)

設立專責統籌進修事務的部門及建立有效的質量監控機制保證進修項目質量舉辦進修中醫藥學的課程和項目供註冊中醫參加,並根據中醫組訂定的準則,評定有關課程或項目的分數。

 

本會為中醫組認可的提供進修項目機構,每年均舉辦中醫藥進修課程、講座及其他學術活動,協助註冊中醫透過報讀本會舉辦的培訓課程和學術講座而獲得足夠的持續進修學分以續領執業證明書,使註冊中醫通過持續進修,不斷提高專業知識和技能、增進其對本身專業及執業範疇最新發展的了解、確保其專業水平能與時並進,及保持作為執業中醫師的專業資格。

 
 

2023 © 版權所有